虽迟但到的《地心引力》预告

虽然这都是已经发了的文,但还是写了预告要发的(^-^)

———————————————————————————

是星星吗?


【我的家乡有传说,说人死后能变成天上的星星。】


我笑他天真,却没想到这是他的宿命。


【火箭发射倒计时:十,九,八……】


我努力去看他在控制台前的身影。


【三,】


那是穿越时空的视线。


【二,】


勾起嘴角,依然是熟悉的微笑。


【一。】


【再见,我的地心引力。】


有的人出现如同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但却是值得

铭记一生的。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先生,关于星辰计划,您认

为最让您难以忘却的事是什么?】


看着角落里照片上两个依旧年轻的笑脸。


【是迷失的太空旅人啊,他找到了自己的星

星。】


【发射!】


空荡荡的驾驶舱内永远回荡着一句支离破碎的话

语。


【余生……我将在……万……千星辰……中,寻找……自己……的星星】

————————————————————————————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看缘分吧【笑】



评论(1)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