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士顿蓝宝石(APH于AC的联动)第一章

  首先声明:我是个AC云玩家,这次搞联动是为了cp,当然这篇文看后期反响,要是雷的话我就纯友情向,要是还可以我就暧昧一点。      

第一章比较沙雕,伊万和王耀ooc,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肯定要懂得多一点啦~

关于刺客信条的官方设定有些会要有些可能会抛掉。还有一些剧情设定。

注意有些剧情我入坑很短所以可能不知道,所以建议把这篇文当做一个新的世界设定,一些bug就不要去扣啦。

刀要看剧情走向,因为这篇我没有打任何草稿,只有大致结局,所以可能有刀可能没有。

一些黄段子之类的我相信老王也会懂的,所以会写沙雕互动。

刺客信条的主角会有,而且部分是同辈。

现代设定,这篇解锁三个人物,具体人物关系你们自己看吧。



    正文

————————————————————————————



黑暗中,静静站着一个人。他眯起双眼,盯着脚边正在消逝的生命,手中的匕首最后一次插入那人的心脏。


       弯下腰,王耀一只手拂过那人的脸,为他合上双眼。静默片刻,王耀拾起血泊中的那条红色十字架项链,开了门走出去。


       “喂!”王耀收拾了身上的衣服,把项链放在台子上。


        台前坐着一个米色头发的高大男人。他闻声转过来,看见了那条项链。辨认出图案后晃了晃手中的伏特加酒杯,笑道:“王老板,这么快?”


        王耀为自己倒了一杯酒,伸手说:“我要的东西呢?”


        “这么急?”

        

        “你不知道,我追那死胖子追了多久,谁知道他能跑这么远。我已经帮你完成收集任务了,该你还账了。”


        伊万顿了顿,这才从口袋中掏出一条包裹。王耀一把抓过来,虽然抑制着心底的激动,但嘴角还是不断上扬。


        打开外面的黑色亚麻布,里面躺着一把弯刀。古朴的花纹,刀柄上有两颗蓝宝石,刀身上的暗纹很浅,吊灯照上去,才能看到兄弟会的标志。


        “怎么样?”伊万靠过来,“喜欢吗?好看吗?”王耀心中赞叹不绝,又担心伊万反悔,一下把刀收回去。

        

        伊万环顾酒吧里的人,神神秘秘地说:“悄悄告诉你,听说这刀还是我祖上的呢~”


        看着他边挤眼变笑,王耀心中微动,反手就将刀向他刺去。


        伊万早做了防备,就猜他听到这句话要打来,抬手架住了他。


       “王老板,这么凶干嘛?我又没让你以身相许。”


        “少废话,正好我拿了新武器来试手,你就当陪练吧。”


        伊万面不改色,心里早就在吐槽:王耀ntm,招招是要害,真想让我死啊。


        过了几招后伊万脱下外套,笑着说:“正好,今天这里都是自己人,咱就来切磋切磋。”周围的人迅速围成一圈,吧台大叔坐下来,擦着杯子,露出臂上黑色刺青的尖角。


        “接招!”王耀冲上来,手上的刀毫不客气地划向伊万手臂。


        在拆了几招连连躲避后,伊万趁他用力过猛一下抓住他手腕。谅王耀再敏捷,力气再大也扯不过伊万这虎背熊腰的。


          一扯一带,双手就被固定在背后。


        “论这把刀的用法,我可比你熟悉。作为你的好搭档,我也熟悉你。”伊万在王耀耳边说。


        王耀挣扎两下,呼气说:“好吧,算你赢。”


        伊万有些惊讶,论平时这王老五必然是要打回来的,看来真是喜欢这刀。看见周围人渐渐散了,伊万松手,夺过刀说:“那行,认输可以,我得把这刀暂时收走,除非你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王耀偷偷揉了揉手腕。


         “当然是……”伊万缓缓靠近王耀。

      

         “不行(▼皿▼#)!!”王耀一把推开他。


         “你想哪去啦?”伊万哈哈大笑,“当然是和我出次任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伊万的笑声渐渐远去,王耀额上爆出快活的小青筋,脸也憋得通红。


        “伊万•布拉金斯基———!” 

任务是什么,王耀不知道,不过他很快就会知道了。


        “近日我们得知,金苹果已经在意大利出现……”


        “把刀还我!”王耀坐在台下,死掐着这头狗熊。


        伊万头也不低,“啪”地一下打开他的手。“都说了和要答应我出任务。”


        “啧……”


        “王耀!”台上的王春燕喊道。


        “在!”王耀一下站起来。


        王春燕推推鼻子上的眼镜说:“这次就你和伊万一起前往意大利佛罗伦萨,援助兄弟会夺取金苹果。”


       王耀顿时不满,嘀咕道:“为什么,人不够吗?”


        “不,”作为导师和他妈,耳力自然不差,“只是这次金苹果可能流入到圣殿骑士内部。欧洲部分主力在上次伏光之战上损失不少,虽然有精英但显然不够,所以就只好将东方部分主力往西方调……”


        “好,我明白了……”王耀平静地打断了她。直到会议结束也没再出声。


        伊万看着王耀笼罩在黑暗中的脸。他知道王耀的父亲在伏光之战中牺牲。这对于他或许是一次机会吧。


      

        “妈,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我愿意去的。”

空空的走廊上只有两个人。


        王春燕将王耀额前的碎发别到他耳后。“我也知道,你就想你父亲一样勇敢。”


        两人久久不语。王耀轻抚手腕上系着的红绳。上面已经被什么东西染成了褐色。


        “妈……我真想他……”



        机场人很多,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伊万和王耀找了对椅子坐下来。


       旁边一大叔开着某音外放,里面大声唱着:“法海你不懂爱………”


        伊万朝那瞅了一眼,转过来问王耀:“哎,王耀,问什么法海不懂爱啊?”


        王耀头也不抬的刷着手机,面不改色地说:“……因为法海无边。”


        旁边那大叔正喝着水,“噗”的一下喷了出来,狐疑的看过来。


        某熊犯傻.JPG


        还不等他反应过来,王耀就拉着他登机了。


        等在飞机上坐定了,伊万才恍然大悟地喊:“王耀你法唔——”


        王耀一把捂住他的嘴。“知道就别说出来,你想出名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等他松开手,伊万指着王耀半天放不出一个屁。


        良久才开口道:“天哪兄弟!咱这么多年合作,我还真不知道你这茬……”


        于是伊万在睡着之前都处于震惊状态。


        看见身边的伊万已经睡着了。王耀打了个呵欠,正打算闭眼。走道上一个人靠近,身上带着好闻的香味。王耀眯着眼,面前闪过一个无比熟悉的图案,让他瞬间睁大了眼睛。

【TBC】

——————————————————————————

黄段子我是时不时会有点,因为是沙雕日常向的嘛~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之前看文tm连表白都傻不愣登的实在接受不了就干脆……干脆一点。)

王耀伊万会ooc,伊万在这个基本都是中国人的地方中文是要好的,而且为什么显得少主这么弱呢,是因为伊万他也是练过的啊!

两人是好搭档,所以也是心灵相通的(嗯哼~)

至于那什么什么之战就别管他,瞎掰的。

下章会解锁更多人物哦(´-ω-`)~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