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士顿蓝宝石(APH与AC的联动)第二章

“王耀,怎么了?”下了飞机,伊万发现他脸色不太好。王耀摇摇头:“没什么,可能落枕了吧。”


“王先生,”长发男人靠在墙壁上,微黄的灯光将他的五官刻的更加深邃。


“没想到可以在飞机上碰到你。”他手指卷着金发捏着嘴角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王耀靠在他对面,抱胸道:“法国刺客大师,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你找我有事吗?”


弗朗西斯闭上眼睛,,将卷着的袖子放下去。“大师倒算不上,只是颇有名气罢了。”


他拿出一封信说:“这是你母亲托我交给你,她说她觉得用这个来跟你说比较好。”


看到信上的特殊蜡印,王耀就打开看了。


熟悉而秀丽的字体让他安心。


“因有要是在身,就无法亲自送行了。这次不仅是一次任务,对于你来说或许是对过去的了解和了结。你也许就知道这些年我从不让你接欧洲任务的原因。


希望你记住,我们躬耕于黑暗,侍奉于光明。”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王耀默念。

———


“不过我说,”王耀一脸黑线地看着身边的弗朗西斯,“为什么你这个家伙要带这么多东西啊。”


在了解了弗朗西斯之后,伊万好奇地打量着他。大大小小的箱子,还有车接送。


弗朗西斯一甩长发,身旁也泛起了小花花🌸。“那自然是因为哥哥我本来就有钱啊~再说了,两套衣服怎么可能够啊,哥哥每天要以不同的面貌,”他向经过的女士送了一朵玫瑰,“面对意大利可爱漂亮的女孩子了~”


于是在汽车扬长而去之后,机场门口的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啐道:“艹,万恶的资本主义!”

——


两人并肩走在巷子里。


“装备戴了没?”


“当然。”


“不过,”伊万翻过王耀的手掌,看了袖剑后问,“你都不带枪的么?”


王耀呵呵一笑:“我还是觉得冷兵器顺手,枪只带了一把,不过也够用了。”王耀指了指腰上佩戴的伯莱塔92F型手枪。


他抬头看着高高低低的房子说:“要不是是黄色的,我还以为是在老家呢。小时候就喜欢在房顶上跳来跳去。”


伊万从腰间解下那把刀说:“这样吧,你先让我跑5秒,追上我并能打败我就把刀还你。”


“行啊,”王耀停下脚步叉着腰,“五,四……”


伊万迅速爬上房顶,无视在天台上遛弯的老大爷,飞奔出去。


两人就在屋顶上展开了追逐战。


午后阳光洒在石板路上。看着远处上窜下跳的两个人。一人叹道:“年轻人还真是精力旺盛啊。完全忘了正事。”


一阵风向前卷去,人便没了踪影。


眼见王耀吐的气快贴脑门了,伊万突然纵身跳下屋顶。


还没落地眼前就是一片白烟扑面而来。


“woc,王耀你犯规,还带用道具的啊!”


“不,什么……”


烟被渐渐吹开,小巷中空无一人。


伊万捡起地上的烟雾弹,上面的标志让他皱眉。


“刺客?”

——


伊万循着兄弟会的旧址来到郊区。


眼前这栋房子还保留着中世纪的风格,只是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了。


推开门,里面的光线很暗,看起来阴森恐怖。,大厅墙上挂着历代导师的画像。相框比较干净,看起来是有人打扫的。最大的那副就是始祖巴耶克。


“看来就是这里了。”伊万抚摸着台子。


“哐当。”地下室的响声让伊万下意识地弹出袖剑。


沿着潮湿的石阶向下,是一段阴冷的甬道。


尽头站着一个人,身着银白色长袍,肩上披着一条暗红色披肩。


伊万知道这是古代刺客的袍子。


“你是谁?”


那人转过身,兜帽下黑影一片。


“没人教过你,不要问刺客的姓名吗?”意式英语让伊万不好意思在这么严肃的场面上笑出来。虽然他的英语也有中文口音。


“好吧,我知道了。”伊万摊手,“王耀呢?”


“那个小子?在我手里,如果你能过我这关我就放了他。”


“刺客何必为难刺客?”


“谁知道他们派了什么级别的来。”


“但是你这身,不会不方便吗?”伊万托着下巴。


“是挺贵的……不过那也得看你的技术了。”


“那行啊,”伊万解开腰上的刀枪,缩回袖剑,单单拿出那把华丽的弯刀,“那就等着心疼吧。”说着就冲上去。


处在暗处的王耀被身后的刺客紧紧抓住。看来是十分高级的刺客。


看着伊万的招式,王耀顿时后悔当初找他切磋是个错误。这把刀的设计很特别,刀柄独特的形状使得必须得将力量集中在中指和食指上才能发挥威力。


很快王耀也可以发现,那个高阶刺客明明是在放水,伊万也没有认真打,两人的招式就像他们的操作一样花里胡哨的。


这tm一个在拼命放水,一个在拼命划水。


不过伊万也真是可以,炫技之余还时不时朝那套衣服上划,要不是技术够硬挡下来了,这衣服怕是保不住了。


算了,他俩爱玩就玩吧。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王耀凭借刚才挣扎时对这人的实力估测,迅速寻找了一条可能的逃跑路线。


他猛的像后空翻到那人身后,用被绑住的手勒上那人脖子,脚着地后正打算将他踹到,突然他捞住他一只胳膊猛向前摔去。王耀被背朝地惯在地上,双手被踩住。这人漫不经心地看着前面两人打斗,脚上的力气却不小。


伊万反握着刀向刺客的脸刺去。


“住手!”


刀剑稳稳停在鼻尖前。

【TBC】

———————————————————————

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就知道那两个刺客是谁了。

e叔第一次迷惑行为(记住这里)

法叔后面会出场

英语口音吐槽一下不吐不快

说到手枪,这里忠告各位!写文不要再写沙漠之鹰了各位!因为我专门查过,沙漠之鹰不是最好的只是有名而已,最好的是伯莱塔92F型手枪!!

沙漠之鹰两kg重呢兄弟姐妹们。

至于标题就定为詹士顿蓝宝石了,这个后期会讲⊙ω⊙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